江溢

b站ID:江溢_
(大概是在)成长ing

【Loki】If only you were here.

#锤基

#Missing Loki...

#补完雷神系列的碎碎念


其实看复联3的时候还没入漫威坑,了解甚少,所以当时对于Loki开场就领盒饭只是感到不明所以。

后来才发现啊啊啊呜呜呜呜这真的太好哭了……


一面是谁也不在乎的样子,不知道嘴里哪句话是真的,也不知道他下一秒是不是又要玩些恶劣的诡计来打乱计划;

另一面却又是深深在意自己爱的人,母后被杀后明明伤心难过得不行,却还是逞强试图用法术在哥哥面前掩盖监牢里的一片狼藉。之后他义无反顾地去报仇,真的如Thor所说:“He will try.”

在最后的危机关头他站出来了,拿起刀保护Thor,可惜这最后一次的诡计失败了。He died for his love.


“I assure you brother,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Actually in the end, there won't be more chances for the sun to shine on him again.


“他一生都想成为一个随便什么地方的王,追求王座这种事情发生在他身上都显得那么孩子气。却偏偏是他死去的那一刻,冠冕才肯为他留存。”


愿我们的小王子在另外一个世界也能看见阿斯加德的黎明。


Loki真的很可爱,各种意义上的。

(长得可爱这个不用多说了吧x


大部分时候就是个喜欢恶作剧的小屁孩,很拽很得意地把自己当作领袖,实际上面对打不过的哥哥的武力威胁立马就怂了。

总是嘴硬,其实会心软会妥协,就是个典型的死傲娇。

还有诡计被哥哥识破的时候,慌乱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


p1那个视频,是第二部里Loki从牢里出来后跟Thor叽里呱啦讲个不停,结果被戴上手铐,获得了Thor超宠溺的一个笑(上飞船后仍然在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结果被Thor扔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啊啊啊这也太可爱了太甜了呜呜呜!

第三部也甜,尤其结尾,我真的爆哭,太甜了1555551……


…好吧锤基是真的之前有多甜之后就有多虐……


“If you were here, I might even give you a hug.”


If only you were here.


评论

热度(8)